死活想不出书名

有点懒,不定时更新!
特别强调
禁二创,禁转载!!!

【晏周】如果周翔没有死七

翌日清晨,太阳从山的那头缓缓升起,周围的农户家家烟囱上升起袅袅炊烟。

一只毛色非常鲜亮的大公鸡飞上院里的篱笆墙,雄赳赳气昂昂的拍了拍翅膀,接着如同上了发条一样高声尖叫起来。

“吵死了!”周翔睡的迷迷糊糊嘟囔着翻了个身拿着杯子蒙住了头。

脸下贴着肌肤从胸腔里里透出笑意,震得周翔的那点睡意消失在美好的早上。

“你干嘛!”周翔从杯子里伸出头来,抬手轻拍了一下晏明修的侧脸。

“你笑什么?”

晏明修没有言语,捉着周翔的手亲了几口,又将人塞回被子里,连人带被的抱在怀里再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翔哥,翔哥,翔哥!”

晏明修心情很好,就连周翔从被窝里伸出来的乱糟糟的头发他都觉得无比可爱。

“翔哥,你简直可爱死了!”

周翔好不容易从被窝里巴拉出来,迎面就被晏明修捧着脸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

“干嘛,还没刷牙!”周翔推了一把晏明修。

“没关系,我又不嫌弃你!”晏明修一副理所淡然的样子,接着他眉毛一抬,颇有些傲娇。

“怎么,你嫌弃我?”

周翔看着这样的晏明修,内心早就软的一塌糊涂,他嘴唇弯了弯,又极力压了下去。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翔哥!”

晏明修直直盯着周翔不放过对方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整个人不怀好意的靠近,大手就是一顿挠。

“哈哈哈,晏,哈哈,晏明修快,快放手!”

“不放,不放,你说你嫌不嫌弃我!”

“哈哈哈,不嫌弃,不嫌弃你先住手,哈哈哈!”

……

等两人闹够了下床之后已经是中午了。

乡下的气候即使是正午也不会太热,也不是农忙季节,因此每家都还保持着午休的习惯。

上山拍戏的人也不是很多,剧组为了节省时间干脆就在山脚下订了一个比较便宜一点的民宿,虽然大家都叫酒店其实就只是一种毕竟委婉的叫法了。

毕竟这场山里的戏并没有主演来,按照道理就连张导都不用亲自到现场上来。

但像张导那样的人对待艺术的态度简直到了苛刻的程度,因此即使是这样的一场小戏份都亲自上来。

两人就这么懒散的在房间里躺了一天。

第二天周翔早早起床后看到还在床上躺着的晏明修简直有些怀疑人生。

现在的大老板都这么清闲吗?

“宝宝,辛苦了!”晏明修睡的迷迷糊糊的凭着直觉揽住周翔的腰,毛茸茸的脑袋在脖颈旁蹭了蹭。

“我去拍戏了!”周翔拍了拍晏明修的脑袋。

“老婆,我会想你的!”晏明修黏黏糊糊的搂着周翔撒娇。

“行了行了,都多大人了!”周翔现在的感觉就跟哄自家孩子似的。

但心里还是暖洋洋的。

其实他要的不多,只想在早上出的时候有人能对他说早安,晚上回来的时候有人能说一句晚安。

他从来都是独自一人闯荡这世间,即使他表面豁达,其实也只不过想在这陌生的世界里拥有一盏属于自己的灯。

可晏明修真的是这个人吗?

周翔不知道,关门的一瞬间他放轻了声音,不管未来如何至少现在他不是一个人!

……

今天的戏份是一场打戏,周翔需要吊威亚从一出峡谷飞过。

比起贴脸的演技这场动作戏对周翔来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他身穿白衣动作利落干净,从峡谷飞过的时候就像是一位从武侠世界里走出来的人一般。

整场戏一遍过,张导看着比自己预想还完美的动作,冲着周翔比了一个大大的赞。

众人正在准备下一场戏,场地外面却引起一阵骚动。

“又出什么事了?”张导一脸不耐烦,他现在正给周翔讲解下一场戏怎么在空中把动作做的更贴合一点,所有人都知道张导最烦别人在他讲戏的时候打扰到他。

“是汪雨冬来了。”副导演耸了耸肩,一脸看热闹的表情。

周翔在听到汪雨冬的名字时低下头,他现在想只想远离这人。

副导演话音刚落汪雨冬就带着他一贯的笑容走了过来。

“早知道张导在这里拍戏我就早点过来拜访了!”

“那还真是麻烦您汪大明星了!”张导一脸好色都没有。

汪雨冬脸上有片刻的尴尬,但不过转瞬又露出那种温和的笑意,这一点周翔不得不感叹大明星的演技。

但显然汪雨冬这次不单单是来找张导的,果然他话音一转就转到周翔身上。

“这是周翔吗?好久不见你现在不做替身了,我就说你资质不错总有一天会成大明星的。”一句话说的在坐的几个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去练一下动作!”周翔找了个措辞就要离开,汪雨冬心里闷着一口气哪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也找了个借口追上周翔。

两人同时离开的背影让张导愣了一下,两人因因为拍戏都穿的古装还好巧不巧的都穿着白衣,要是不认识的人看还以为是孪生兄弟。

汪雨冬到了周翔面前直接懒得装了。

开口第一句就是:“周翔我给你钱,你离开明修好吗?”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